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手術前3天

還有3天,便是手術的日子......


這個星期戴著厚厚的眼鏡,加上嘴角上的唇瘡正在康復而結了"蕉"的我,是有生以來最醜的數天。學生用奇異的眼光望著我,學生Ringo問﹕Miss Chan, 你是不是放棄了戴con,千萬不要啊!連恐龍機師也笑說我是翻生林亞珍....討厭~


已跟學校請了一星期病假,謝謝校長讓我安心做手術去。同事朋友紛紛問我會否擔心這擔心那....其實我也有點點擔心。但恐龍機師就是不停在我身邊說﹕沒什麼好怕,你看我到現在也能維持0度就知道好處。連校長也安慰我說,決定了做就不要後悔,豁出去吧!


15/1/08將會成為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天。


最近在不停看blog,就是看看別人做完手術後怎樣護理或是有沒有什麼問題.....暫時問題也不算大......只是要好好護理。


恐龍機師和我正打算農曆新年前到訪杜拜或到曼谷一趟(視乎哪班機有機位),不知會太risky呢?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