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美加冰雪遊 07 - Day 4 (Vancouver-Seattle-Las Vages)

24/12/07 平安夜


今天溫哥華居然天朗氣清,是我到步後首次見到的藍天。但可惜,今天我們將再次南下到拉斯維加斯去。今天的旅程頗長,亦頗累....因為我們要在西雅圖轉機。


早上跟Uncle & Auntie到了港式茶餐廳吃早餐。到了溫哥華後首次喝到我最愛的熱檸茶,份外甘香。我們也吃了大大份早餐,真的很大份,大份得我和表姐是可以share來吃。之後,Uncle & Auntie便送我們到機場。


 


在溫哥華機場是可以完成美國入境程序,久聞美國入境是很麻煩,幸好今天是平安夜,人不太多,入境處職員也頗有心情。他跟我們聊了一會兒,態度也很不錯。誰知我們拿著行李到另一通道上向另一位職員交上custom claim form時,那位阿叔問我們為什麼兩個人只帶一個小背包,又問我們是不是打算去四天也穿一樣的衣服之類的無聊問題....我心想.....關你什麼事!


終於等到上機的時間,第一程飛機是1:00PM先從溫哥華到西雅圖。上機時才發覺是坐小型飛機,有螺旋槳的。恕我孤漏寡聞,這是我第一次坐上這樣的飛機,心情異常輕奮,上機前還不停地在飛機旁不停拍照。由於我是坐在機輪附近,這也是我首次看到起落架的升降,很有趣!加上機程很短,飛機不會飛得太高,窗外的風景美不勝收!



 


 起飛


 


 降落


到了西雅圖機場才是1:50PM,我們要呆等三小時才可以接駁到往LV的飛機。中間的三小時本以前很難捱過,誰知西雅圖機場的巨大玻璃幕牆外是飛機升降跑道,這三小時裏我們就靠著幕牆,看著多班航機的升降,這足以讓我拿著相機放不下來,加上美味的FISH & CHIPS.....然而,最後一小時太累了,我和表姐也睡著了....其實也是頗危險的.....


 西雅圖機場





 


終於到了轉機的時間(4:30PM),往LV的是Alaska Airline的A330飛機,但我真的已經非常累,居然在上機後未起飛時已經睡著,只是起飛時醒了一次,然後再睡至差不多到達才起來,中間是大約3小時的航程,這倒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睡得這樣香甜。記得睜開眼看到機窗外五光十色的賭場夜景,實在極之迷人。


飛機降落時已經是晚上7:30pm。我們先坐的士到酒店check-in,休息一會兒後,表姐的朋友Rebecca已經來了接我們去吃晚飯。回來前到了supermarket買些乾糧,準備明天到大峽谷去。


明天預告,大峽谷巴士旅程............


1 則留言:

  1. Alaska Airlines do not hv A330.They hv 737 and MD80 only...
     
    [版主回覆02/02/2008 22:28:00]但itinerary上面寫著是A330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