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美加冰雪遊 07 - Day 1 (Vancouver)

21/12/07


這天的上午還要上學,不過只是學生party及聖誕崇拜的日子。午飯後跟同事吃罷日本菜,我便立即趕回家作最後準備。


恐龍機師專門request day off來送我和表姐到機場。誰知表姐遲到,我們要以極速趕驅車到機場。


Oasis在T2,人不算多,加上我們已經預留座位,CHECK-IN過程非常暢順。之後,我們便到了板前吃壽司,然後便入閘了。

 我和表姐的行李


T2的過關人數非常少,連行李檢查也不用排隊。不過,我們是要坐無人駕駛回到T1登機。這天的登機人數十分多,看來也爆滿。


我們是選了坐機尾的二人位。感覺上,二人位好像比較窄,反觀三人位像是寬闊一點。我們等啊等,終於開始PUSH BACK,很好,很準時,是6:15PM...

.準時!


這11小時的航程裏,我斷斷續續的睡了三數次,也發了數次夢。不過,空中少爺及空姐的服務很不錯,他們很有禮,也勤力地為未睡的乘客送茶送水。


在溫哥華時間下午1:15 (香港時間22/12 凌晨5時15分)終於到步了。溫哥華的機場不算很大,但環境也不錯。看到入境人龍很長,我們還擔心要等很久才可以順利入境。誰知只等了15分鐘,我們便順利過關了。


到了入境大堂,我和表姐到處觀望,為什麼亨少還沒有拿著花來等我們。哈!誰知我又打不到他的電話....等了差不多一小時,auntie、uncle和亨少才到....原來,他們記錯我們的到步時間呢!不過也不緊要吧!


亨少和他的家人住在Richmond,離溫哥華機場只是15分鐘車程。今天的天氣不算很冷,天色還不錯。Auntie說晚上吃冬至飯,所以回家前先要到market買點東西。我沒有帶羽絨過來,只是穿了一件厚的columbia,還不錯。


今晚的冬至飯十分熱鬧,有我很久沒見的May 姨 (亨少的姨姨)一家,還有亨少女友&未來外母....Auntie弄了很多美味菜色,亨少的妹說我和表姐的疲態盡露,我們吃飯後,跟小狗玩了一會兒便睡覺了。


 Auntie家的聖誕樹,樹上有一隻CX小熊機師...


因為,明天將會先到Sea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