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他的婚宴

今天Miss Chan Chan參加了一個婚宴,婚宴主角是Miss Chan Chan的前男友。


大家是大學時代的莊員繼而成為戀人。後來,因為性格不合,在大學畢業後不久便分開了,拍拖時間都有3年多。各位莊員在畢業後都有定期見面,所以我們一直也有聯絡。


直至Miss Chan Chan收到他的結婚消息,也想到如果他邀請我,我到底該不該出席。當時身邊很多朋友甚或家人都著我不要去,說會很尷尬啊這樣那樣。但其實我們現在仍是朋友,其實我覺得給他祝福也很應該啊。於是,Miss Chan Chan問恐龍機師我該不該去,也順便看看他會否介意。當時恐龍機師說﹕只要你自己覺得舒服ok便去啊,我是沒問題的。當時,Miss Chan Chan仍在考慮中。


到了兩星期前,前男友跟我們全部莊員吃飯並派發囍帖。那一天,Miss Chan Chan是坐在他的旁邊,我們也閒聊了一會兒,也在討論有什麼國家好玩可以honeymoon,很自然的交流。回家時,我細想,他真的仍然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很想祝福這位朋友,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我決定出席他的婚宴。


今天,恐龍機師從駕駛學院接Miss Chan Chan回家,休息一會兒後再駕車送Miss Chan Chan到酒樓。他生怕我早到而其他朋友未到或會感到尷尬,他說把車子停在一旁陪我,直至其他朋友到了才離開。


那一刻,心裏很感激他的大方,也很欣賞他的量度,這不是每一位男生都可以做得到的。這天的晚宴,不少一起參加晚宴的朋友靜靜地跟Miss Chan Chan說﹕你今天很大方得體,如果我是你,未必可以出席前男友的婚宴。


我想說的是,我的大方,是因為我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可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更想說的是,恐龍機師的大方,是基於真心信任與支持他的另一半。


我很慶幸前男友找到他的另一半,我也很慶幸我找到我的另一半。


Thank You~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