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出街喇...

昨晚是中期試後第一次學車,即是預備1/4路試的學習部份,亦即是1個月也沒有碰過我的803號車。


朱Sir仍然是一貫的親切,亦在我到學校前已替我將車預備好。我們先在場內練習2-3圈,熱身熱身。幸好,在走了幾步後,那種感覺已經回來了。然後,我們便是第一次"外出"。


今天走的是練習線。不知是否膽大了,Miss Chan Chan 的車速也逐漸加快。幸好,車子也是受控的。今天要學習超車和過線的秘訣,當然,一般學生犯的毛病Miss Chan Chan 也犯了﹕包括﹕shoulder check的時候連呔盤都轉了彎;超車時忘記駛回原來的駕駛線;踏break時忘記了望中鏡等等。可幸其他時間也不錯,彎也轉得不錯,其實朱sir是讚我第一次出街來說,是駕駛得很不錯了。他說我要1take pass是沒有問題的!希望承你貴言!


到最後5分鐘,我們回場內練習轉彎。突然間,朱Sir要我轉入13號泊位,著我將車子泊好。嘩...那一刻真的要定定神,回想一下中期試的項目。幸好,我也泊得不賴,順利過關,然後下課。


下車一刻發覺,原來自己太緊張,屁鼓原來有點痛........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