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嚇死我!

今天完成了好友的婚宴回家,Ada告訴我Yahoo在替的我blog"賣廣告".......真的嚇死!因為Miss Chan Chan和恐龍機師的Blog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being advertised"............平日的平均瀏覽指數是約300多,今天是13000,再一次嚇死我!


Anyway, 有點擔心.........我們只想低調地紀錄自家生活,不想強迫別人來看。加上,這個blog主要是Miss Chan Chan來寫,相信大家都是被我騙了,以為是機師Blog。對不起,這個也只是一般紀錄生活的Blog。


不過,亦多謝大家賞面,亦歡迎留言。


但Miss Chan Chan鄭重呼籲大家不要在這兒賣廣告,每有廣告,必定删除,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