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18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iss Chan Chan.....


今年的生日,沒有收到很多禮物,但收到很多心意.....心意比實質禮物還要來得窩心,尤其是學生送上的一份心意........


3月17日晚已經陸陸續續從各個媒界收到好友們的祝賀短訊,到了3月18日,恐龍機師早早來送Miss Chan Chan 上學去。早上不用迫地鐵小巴,實在是人生一大美事。



回到學校,先給跟我同生肖兼同月同日生日的訓導主任送上小禮物。每年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為朋友送上另一份生日禮物,份外有意思!他也送我一支美麗的走珠筆。而去年跟我一起做partner當班主任的同事,也來請我吃百力茲。



從來沒想過,學生是知道我的生日,因為我從沒有向他們透露。


我是第二年任這班孩子的班主任,早早已跟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的一節課是在小息後的。在往課室中途,已有不少不是太相熟的同事、學生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也感到託異。直至到了課室門口,守秩序的學生長也來跟我說Happy Birthday。而課室內是潻黑一片的,學生全都伏在桌上裝睡覺。當我走進去時,有人發號司令,然後全班站起來,唱了一首Happy Birthday。他們再著我往後望,原來黑板上已經劃上美麗的祝福,真的很美!



謝謝你們!聽副班主任說,他們這個小舉動,已經籌備了2天...哈哈!我跟他們說如果碰見訓導主任,也要跟他說一聲Happy Birthday......怎知,這班乖巧的小精靈們,真的在lunch time時跟訓導主任說生日快樂...真好!我要教曉他們,祝福是快樂的一種。


中午,一班好同事相約往"飲茶"慶祝去,又是快樂的一個下午。


放學後,這班小靈精再派了幾個大使來邀請我到Canteen去。原來,我們班的蛋糕天后為我焗製了一個極美味的芝士蛋糕。一班去年在我們班,今年調往其他班的學生也來到,大家一起唱歌聊天,確是課堂以外一個跟學生相聚的好時間。




他們這份心意,不是什麼禮物可以換取回來的。


黃昏時份恐龍機師來接我往吃晚飯。今天我們選了一家英國菜館,名為The Pawn,位於灣仔區心臟地帶,也是恐龍機師其中一條行咇必經之路。很有異國情調的餐廳,加上美味的食物,實在是簡單而又閒適的生日飯。



有點掃興的是,鄰座的外藉人士在高談闊論....本來我們想調位,但後來發現他們像是在玩 "Speed dating"....於是便留下來聽聽....原來,很好玩的...哈哈!


晚一點,我們到山頂吹吹風便回家了。



 


回家後發現了妹妹送我的小禮物。她最近在上水墨畫課,所以便給我畫上這幅"琵琶果畫像"。不錯不錯!



而媽媽的好友細碧姨亦為我焗製了超美味的芒果蛋糕......吃罷,實在已經不能再吃了!



今天,一班好同事又相約到紅磡為3月之星舉行生日會。真開心!但願所有人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