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又學車

今天放學後又是長駐駕駛學院,謝謝同事Cammy & 她的未婚夫把我送到沙田去。


先是6:30pm上第六節理論課,又再撞到教得生動有趣的鄧Sir。基本上除了理論1-2外,其他所有理論課都是跟他上的。又是職業病發作,喜歡觀察別人的教學,真的很欣賞鄧Sir的幽默。


7:45pm又再出街,今天朱Sir跟我重點練習銀城線及安睦線。首20分鐘我像是加不從心,因為今天穿的鞋實在不適合駕車。明明踏了break,車子仍是向前衝;明明踏了油門,車又好像不懂前進.....不過,今天轉線好了一點,加上學車後再完成最後一節理論,導師給我們講了些小秘訣......應該會好一點。


總覺得朱sir會認為我駕得不好,因為他在途中總會說我彎轉得不夠順,車走得不夠平穩,望鏡望得不好等等等等....其實,我的信心有點不夠。但到完成課堂時,他又會說我今天做得很好,會pass的.........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他就是要挑剔我,希望我進步!


1/4考車了,我要努力!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