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天天不用上班

有看過台灣繪本作者彎彎的作品嗎?她的"拿手"作品就係"可不可以天天....."


如果我可以天天不用上班,你說有多好!


三月雖然是生日月+紀念月,但是,亦是工作辛苦月。沒完沒了地批改習作,上班工作最少12小時,放工在家也要做最少3小時....15小時....比以前當公關時好一點,但比平常人想像老師工作差很多...可以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最近Miss Chan Chan的工作生產力很低,但堆積如山的工作像是獅子老虎一樣可怕。一疊40份的工作紙,在我生產力高的時候可以用30分鐘完成。但是,今天用了3小時!!最近還要為新高中設計課程,做完我想我可以轉行到書商當出版編輯,還是殺死我吧!作文,還有一堆未改.......怎辦?


很沒心機.....很沒心機........


恐龍機師,我可以辭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