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工作

最近工作異常忙碌.......每天都是不停的教教教、改改改......生活枯燥乏味.....恐龍機師又是忙這忙那,我們一星期可能只是見面一至兩次。其實見面次數,Miss Chan Chan是不太介懷,反而是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有quality time。


最近發覺自己在工作上有點力不從心。教學,其實不錯,從學生的反應與表現,我相信他們是很喜歡上我的課。力不從心的,仍然是工作夥伴上的合作模式,可能我還未懂得處理這些事情。從來Miss Chan Chan都是那些行動型的員工,即是說別人委派我做的事情,我總會盡心盡力完成(但要我做籌劃,就未必太懂分配)。不過,近來上司常給我一些兩難局面......即是著我在工作上安排同事分工....那就慘了,我科組裏的年資是較淺的 (雖然也有5年....),我何德何能去吩咐同事做這做那呢?加上上司通常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然後常找我討論,才著我去做,如果我是其他同事,我或會想,肯定是這個"靚妹仔" 跟上司爭取不想做什麼什麼工作....獲上司愛鍚而可以將工作分給其他人做...........


開學初期,我真的曾被誤會.........很無辜.........還被hard time了半年。


剛剛的幾天,又是這樣,我也唯有連忙向受影響的同事致歉。幸好這位同事較不拘小節,也說沒什麼(希望她是真的認為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又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其實別人沒有討厭我................


Anyway, 最近很多突如其來的煩惱..........加上老友星期六結婚了,不曉得為什麼我跟她一樣緊張,連發夢也是她的婚禮.........


3月,其實是開心月.....18/3的Miss Chan Chan 又大一歲了,22/3的恐龍機師 & Miss Chan 的四周年紀念。時間過得真快........這個blog 一年前是用作禮物送給恐龍機師的,這麼快又過了一年啊!


希望復活節假期快點來臨,我們要到三亞過一個充電假期。


希望跟同事Ming的郵輪假期可以快點實現.....因為某Captain介紹,有個經營全世界郵輪假期的網站是專門讓航空公司員工或親朋好友以超平價訂房的...比正價可以便宜50%有多呢~ 很想去.......一個超hea假期..........


各位,請給我一點正能量吧!


6 則留言:

  1. 咩網站呢?講唔講得架?!
    [版主回覆03/11/2009 21:26:00]其實不是什麼秘密....
    www.dargal.com
    註冊登入時要驗證airline staff 身份的

    回覆刪除
  2. hey!!加油then!! good days, bad days, this is life. 預祝你同恐龍機師,happy bday! have a nice trip to china.
    [版主回覆03/11/2009 21:26:00]謝謝你啊~ 最近教學怎麼樣?

    回覆刪除
  3. 老師, 加油 x 100000!
    你又去旅行, 好開心呀~
    郵輪假期, 會唔會好悶架?
    [版主回覆03/12/2009 11:42:00]謝謝你啊~
    聽聞加勒比海的郵輪假期是很精彩的啊~~~

    回覆刪除
  4. 同意, 工作好像總是沒完沒了
    [版主回覆03/15/2009 14:10:00]沒錯!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怕改作業。三亞很美,沙子是白色的,海和天很藍,have a nice holiday. 英國的復活假期有三星期之長呢。
    [版主回覆03/15/2009 14:10:00]真好!三星期!我只可以留待暑假啊~
     

    回覆刪除
  6. 今晚在偶然的機會下來到這個網站,真的很高興!為了追看不同的篇章,我連心愛的日劇都放下呢!HAHA ^o^
    我的工作和你一樣,每天堆著厚厚的簿冊和作業本......唉!~_~ 看罷你這篇分享後,真有共鳴!像找到知音人一樣......哈......其實我都是「行動型人」,我喜歡跟隨別人的意思去做事,但要我做統籌策劃的話,就真是有點為難了......奈何往往事與願違,由教學生涯的第一天起,我就要面對那些討厭的行政工作,做做做......可能我比你較幸運,就是有一班不錯的同事......但有時也會遇到你所說的左右為難的場面,不好意思吩咐別人做事,很難開口的......但近年來,我學會了,「莫非要自己做?」沒可能吧!根本沒可能自己「攬哂上身」,做事對得自己對得人就可以了,所以你也不要介懷別人所說所想,你也控制不了的......
    希望你工作愉快!^_^
    [版主回覆03/15/2009 01:18:00]謝謝你...其實我的同事也是很不錯的.....只是,有時候協調上尚要努力......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