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Part 2

一整天的謝謝.......讓我的生日天載滿了祝福.....


那響之不停的祝福sms & 電話 & facebook message,讓同事笑說我該"較震機",否則便要趕我離開......


我當班主任的學生到放學後大聲地在staff room 門外唱生日歌.......


最頑皮的一班竟忍著不說話(真的用手來掩著嘴)來讓我上一節寧靜的課節....


跟我爸媽同齡而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同事互相交換禮物....今年我送他一部空姐書(因為他對航空界別的事情很感興趣...他常叫我跟恐龍機師來一部著作...他送我一隻地中海純音樂,好讓我未出發到東歐前好好感受一下旅行的寫意感覺.......也成為我忙碌的生活中來一個調劑品...


放學前,F.5學生R回來送我生日禮物,給我寫了一張咭....咭裏寫的是.........令我毛管豎起的說話.........回到教員室同事見我在捧腹,他們倒要大聲讀出來.....最後全人類都捧腹......同事說..."你就好啦,生日流流就有情信收......" 學生R,對不起.......真的..........我忍不住笑...........


放學後,恐龍機師送我一束美麗的玫塊花,跟我吃了一頓豐富的自助餐。最後,我們更深入恐龍航空基地,為正在sim裏的同事打打氣...........ha~


  Thx for the lovely flowers...


 


 It"s really nice...


++++++++++++++++++++++++++++++++++++++++++++++++++++++


距離送BLOG日尚餘﹕4天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