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那牟利的HKU SPACE & London U

恐龍機師去年年中於中大完成碩士課程後要更上一層樓(我們常笑你小時不努力,現在來補償),去年秋季報讀了London ULLB遙距課程。課程安排是這樣﹕


 


1)      交學費(我覺得超級昂貴)


2)      London U 寄來多本比我以前唸translation要用的大字典還要厚


3)      自己研讀


4)      付錢考試


 


話說你預計能於2008年讀畢某個課程,所以你報考了一科考試,$3000多的考試費也交了。誰知HKU SPACE (LU LLB的代理機構) 某天打電話給你,說第一年報考的考生不能只報一科考試,一定要報三科。(但報名章則是沒有寫的)


 


你﹕要三科?哪我一定準備不及,那我可否先退款?


職員﹕不可以退款


你﹕那我可否把考試費保留,延至下次考試?


職員﹕不可以


你﹕為什麼不可以?我又不是拿回已交的錢?


職員﹕我們不會這樣安排


你﹕(氣憤中) 那我可以怎辦?


職員﹕你可以再交兩科考試費($5000),今年考三科


你﹕(繼續氣憤中)我都說我準備不及,你們預先又沒有說明


職員﹕那我們不會退款


你﹕那即是我一是再多交錢來考試,一是白白浪費現在交了的$3000多,對嗎?


職員﹕可以這樣說


你﹕(冒煙中) 那我再考慮….


 


你說要多考三科不是沒可能,但表現未必會是最好。但萬一不合格,那7K8K的金錢便會付諸流水;但若現在放棄,又會白白浪費$3000…..


 


你還是在掙扎中


當然,是在掙扎之餘,還在咒罵 HKU SPACE & LONDON U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