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我們年紀小

昨天我們談起朋友結婚的事情,再次談到年齡。


你和我的樣子,很多朋友也說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小。你說很多CP, SP都說你和你的同事樣子很小,像是中學生一樣。有些更說你的同學,更像初中學生...哈!你跟她們說﹕其實我不少了,年齡在過幾年後也快要轉字頭啊!同事驚訝,說沒可能......然而,她們聽到你放大假的日子,是要為了配合我的暑假,她們總會以為﹕咦!你女友還未唸完書?此時,我總會大笑說﹕對啊!你在騙"靚妹"!


在學校,同事以為我只是20歲"頭"......當我告訴她們我的真實年齡後,大家都說....不是嘛?!


哈!樣子長得年輕,真好!


註﹕前陣子到澳門,被查身份證;早陣子到戲院看"色‧戒",被職員查身份證...哈!賺了!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