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今天一早跟Form 5學生考Oral(Mock)....悶了一個早上。不知何解,教來教去他們仍是老樣子﹕討論沒有焦點,沒有內容,沒有技巧......跟另一位監考老師也覺得悶了一肚氣......


幸好,第一餐生日飯開始了.....排山倒海的生日飯,謝謝家人朋友的盛意......讓這個生日月變得有點朝氣。


昨天晚上爸爸為我炮製了美味海鮮大餐....超好吃!恐龍機師吃了兩大碗飯呢!還有,是一個很軟綿綿的雜果蛋糕....Yummy!


3月份生日的同事特別多.....我們通常也會一起在Staff Common Room開派對。雖不是什麼新玩意,也只是大家聚聚吃餐好的,也切切蛋糕....開心一番。每年的生日,我最愛數算有多少人跟我一起過生日.....


因為,在我已知範圍內,已有有超過8人跟我同月同日生日.....即使是學校,也有訓導主任跟我同月同日同生肖....當然,他比我大24年......還有中學的同班同學Emily,大學的莊員Eve,我其中一個表姐May,唸PGDE時到外國immersion時的host family kid Jacob,舊PR Firm的兩位同事Daphane & Keris (她們比我遲一年入職,見到她們倆也是3月18日生,呆了...),還有好友Jos的弟弟穎謙,連.....那位....電視上的Juno......也跟我同月同日.....


318是一個好日子....又生又發....難怪那麼多人愛在這天出生~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