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最後一天@復活節假期

恐龍機師快要出Profit Share,於是他宴請恐龍媽媽&恐龍弟弟和我到迪迪尼吃自助餐....由於我有朋友在迪迪尼酒店餐廳工作,吃buffet有6折優待,所以我們選擇在這裏慶祝。


今天的的恐龍媽媽很開心,但相反恐龍弟弟有點失落,除了因為他養的小魚群歸了天外,還因為............很明白他的心情...所以我沒有說太多,只是輕輕的給他拍拍膞以示支持.......


恐龍機師還說5月還會請我們吃一餐很大的.........因為要升職了.......yeah~ 吃什麼好呢.....滿腦子都是吃的.........


還未找到願意分享的空中小姐/空中少爺..............有介紹嗎?有自薦的嗎?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復活節假期...(眼看其他老師朋友在31/3甚或7/4才放假完畢,頓然覺得自己很可憐...)但....今天也在中午時份回校工作.......誰說老師多假期,我們在假期還要回去工作。


很多時很羡慕恐龍機師....他下班了,就是下班......我呢....下班後還有千千萬萬的工作留著在家做。我常跟你說,我很想做一份不用太高人工,但可以輕輕鬆鬆打發時間的工作.............很想有一天,你會答應我.......


++++++++++++++++++++++++++++++++++++++++++++++++++++++++++++


恐龍機師正在努力埋首,準備在這裏發表第一篇文章.......大家...........熱切期待...........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