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後感 by 恐龍機師

我相信各位已經等候了這遍後感一段時間 ,令大家久候是因為今個月實在非常忙碌。首先是半年一度的Proficiency Check(即是License Renewal + Training) ,緊接而來的便是復活節假期的Line Continuous Training(這個是Training Captains有空時才會有的Additional Training) ,所以Operation Manuals已經佔據了我這個月的大部分生活。


我與Miss Chan Chan的History大家都應該已經非常清楚(竟然有那麼多人知道..............) ,概括來說便是「工程型男遇上翻譯靚女」。不經不覺已經七年,由當初的實習好友到今日既甜蜜情侶,箇中當然有很多難忘的事情。去年暑假我執勤到北京時,剛巧遇上 "賽馬會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 的師弟師妹,乘坐我的航班到北京展開她們的實習旅程,令我回憶起我們當年相識的情景。而上星期Miss Chan Chan生日的晚上,她與我回到機場的某角落重遊,亦使我想起五年前她坐著我的烈火戰車到那裏跟我Farewell,頓然間發覺原來我們已經走過很多高低起跌,能夠仍然跟她在一起實在難得。


而這次Miss Chan Chan為我準備的禮物,令我比三年前收到她為我們製作的小說(小說的主角是恐龍機師和Miss Chan Chan)時更加Surprise,因為她竟然在非常忙碌既工作下,仍然用那麼多時間來迎接我們的三週年記念,實在令我感動不已。這個Blog記錄了我們的各種片段,由生活瑣事以至人生大事,每遍文章都有不同感覺,雖然當中一些技術性的描述是有點偏差,但這仍然為我們的生活中的苦與樂留下印記.................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