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我要做好呢份工‧我要準時到首都

昨天的你,在飛機上擔當著重要的任務


就是把坐在頭等客艙的一行貴賓順利送到首都北京。


那兒坐著的,是特首曾蔭權先生,特首夫人及各政府要員....包括我的朋友.....特首的新聞秘書Donald Chan。


曾特首是次北上就是要參加人大會議+述職。負責頭等客艙的空姐媽媽說他當天心情不太好,不知是否因為將要向中央匯報香港的疫情及各樣大小事務,所以有點煩燥。


這個Sector,剛好是你做PF。空姐媽媽跟你說,特首該滿意你的表現吧,因為在降落後,他好像.........寬容了一點。不過,就是所有保鏢都遺反航機規定,在飛機未停定便全部站了起來............


看來,你確是準時到首都.............


1 則留言:

  1. haha..... 我上次載曾特首,又係我 PF。結果佢面色仲難睇..... 因為要 Go Around.... 哈哈﹗
     
    話時話,我前日都載0左董伯伯上京 wor....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