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我的孩子 - 佩盈

03年開始,我便參加了保良局的助養兒童計劃。我選擇了"編配兒童"組別,即是捐款後可獲安排一個小朋友讓我作定期探訪,大大便是我的助養兒童。


大大在出生後不久便跟攣生妹妹細細入住保良局,所以在03年她1歲多時我便開始助養她。記得第一次探望她時仍是個坐也坐不穩的小BB,到現在她是個唸小一的小娃兒了,可見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


在06年左近,我因為某些原因暫停了助養。到最近,我再次入紙保良局希望繼續參加計劃,亦希望可以繼續助養佩盈。前幾天,我終於收到保良局的通知,讓我再次助養佩盈,真的很開心呢!數年不見,不知她現在長得怎麼樣呢?很期待下星期到保良局探望她!


很希望多些有心人來為這班住在保良局的孩子做一點事,只是每月捐款$100,即管是簡單的一次探訪,都能為這班無家的孩子帶來一點溫暖。


助養計劃詳情﹕


http://www.poleungkuk.org.hk/plk/index.aspx?lang=t&id=20060809160343


4 則留言:

  1. misscchan chan 請你不要介意~  我見你介紹保良局, 我想在你這裡介紹一個差不多相同性質的組織 (你這裡比我的多讀者  )-- 聖基道兒童院 http://www.skhsch.org.hk/
    第一次認識是我家姐有個中學同學是這裡的院童, 隨著大家畢業大家已經淡忘;  想不到上年有一日樂樂盈盈來了我家喚起了我的回憶, 原來家姐沒有忘了她的同學, 也沒忘了聖基道兒童院如何幫了她的同學及其妹妹學懂自立, 助她們正常成長
    我希望大家捐助保良局同時, 都認識下有一間默默耕耘同樣地為無助的兒童正常成長的家
    [版主回覆04/06/2008 00:25:00]謝謝你的介紹。
    我發現,原來你介紹的某些家舍,亦是我一些舊生曾入住過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睇完你寫既野,我都打算助養一個...........
    大大好可愛呀~
    thanks你既information喔~
     
    [版主回覆04/07/2008 00:10:00]希望你都會從小朋友身上找到快樂.

    回覆刪除
  3. 很久不見了的"大大"...我都好想睇下佢依家轉變成怎樣 探完佢之後記得俾相我睇呀~~

    回覆刪除
  4. 有人願意對小孩或是老人大方, 但不要忘了小動物在香港也是很需要幫助的.........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