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恐龍搬運 VS 聯合醫生

這幾天恐龍機師又是要負責連續數天的航班。在執勤前,你有點疑似感冒徵狀,為免於工作期間感冒發作,於是便先到訪離家不遠的聯合醫務所。在掛號處經過一連串不禮貌的對待後(現在仍有姑娘會對病人惡言相向),最後你也能見到醫生。


這天的你穿得有點街坊,白色綿短T加牛仔褲加波鞋,可能有點 送貨LOOK”。你跟醫生簡單閳術病情後,醫生在你身上打量打量。


恐﹕醫生,我的後頸有點痛,肌肉又有點酸痛,像是感冒。


醫﹕(向你全身打量) 感冒沒有 像是的。你,最近有沒有撞傷?


恐﹕沒有。


醫﹕咦,你在恐龍航空工作,是不是經常要在貨倉搬重物?


恐﹕醫生,我不用搬重物,我今晚要飛了,是想拿點感冒藥。


醫﹕都說感冒不能預防。


恐﹕我都說我有感冒徵狀,我這幾天會不在港,如感冒發作便可以支持一下。


醫﹕那…..我看看你之前吃什麼藥,再開給你。


恐﹕又是那些在屈臣氏都買得到的藥?(上次醫生開了PANADOL共十多粒)


醫﹕UM….UM….也是


恐﹕哎…………


Panel doctor真是panel doctor,最後給恐龍機師再次開了24panadol,市價該是約$30。最後,醫生還是頑固地給你comment﹕上班搬重物時要小心一點;他在收據上寫上的病情是﹕Muscle Pain….


我跟恐龍機師笑說,下次看醫生,要穿好一點,而有大病還是到訪私人執業的醫生好了!


哈!笑話一則。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