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Alex & Eve's Wedding

26/4是幼稚園同學Alex的婚宴,3歲半已經認識的同學,他的婚宴我們豈能遲到?在完成家教會活動後趕著往會場,冒死的危險坐上某同事的車飛快前往尖沙咀碼頭再坐船到灣仔。幸好,同學們都在集合中,我不算太遲到。


大家自3歲多便認識,已經認識了二十多年,雖然當中有"真空"時間,就是各人隨著家人移民外國的時間,我們這一代,就是移民潮的時代。但廿多年後重聚,感情依舊。每每跟朋友說我仍有一班幼稚園同學,各人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記得在飲宴途中,司儀宣佈"請宣道幼稚園的同學到台前拍照"...全場嘩然,我們一行14人也成為焦點,因為這班幼稚園同學實在太難得了!


很記得Alex說我是第一個給他寫聖誕咭的女同學,哈哈!


我們共有14人出席婚宴,每個同學都是事業有成的。這14人裏有醫生、律師、無數的會計師、社工、金融界鉅子、設計師、空少等等等等。Alex的媽媽見到我們,也說我們個個快高長大呢!


Alex & Eve,Happy Wedding!


 



只有我這個同學,才可以做得"出"這樣的事情.....



尋人活動.....


 


 


 


 


 


第三排﹕Henry Lau (左一)、Alex Lam_新郎哥 (右三)


第二排﹕C.K (上面沒出鏡)(左五)


第一排﹕Joanne Lo (左二)、Miss Chan Chan (左七)


其餘同學在隔離班.....


4 則留言:

  1. 我因為一路直升ge關係,都有一班幼稚園同學架!
    真係好難得,希望都可以好似你咁,同佢地keep住聯絡!
    [版主回覆04/29/2008 14:48:00]其實我都是在這幼稚園唸上去,但唸到小二就轉校了。
    我都是最近才跟他們相認.....

    回覆刪除
  2. 嘩~真係好勁
    幼稚園同學...真係冇0麥人可以好似你地咁仲可以CONTACT到!
    有冇拎幼稚園相同依家ge相做對比呀?
     
    [版主回覆04/29/2008 14:49:00]有的啊,我們在facebook裏有一張幼稚園畢業相...
    都好,讓我貼在這裏做個對比....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犀利, 幼稚園keep到而家.我都仲有張相, 但個個樣都應該變晒. 見到都未必認到. btw, 1986年7月, 我諗我o個陣剛學行,keke!!

    回覆刪除
  4. 嘩!!真係好難得.......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