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敬師日

10/9是敬師日,所以11/9我有一天假期。相信全香港只有少數學校有這天的假期。星期五收到學生送我的粉紅色玫瑰花,說是小小的謝師心意,真開心。

我也樂得有多一天時間給我備課。一星期的開學周眨眼便過,一大堆行政雜務工作在今天尚算完成。備課工作才可宣告開始。今天2時回到學校,5時才把雜務做妥,5時半才開始把課本拿出來備課,7時半才離開。

今年的schedule真的很趕很趕。幸好今年上半年只要趕著完成form 5 的課程,餘下的日子便可努力準備form 1的課程。今年的我,有一點衝勁,希望能有氣力盡力完成繁重的批改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