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A380

世界最大民航客機A380剛剛飛抵香港。

這隻大鐵鳥將於明早在維港上空低飛。你說,在你的新居可能可以看到這隻龐然大物。言談之間和你說起各國的航空公司和是否該轉飛其他型號的飛機。我們說起買了這架大鳥的新加坡航空時都不約而同說要到新加坡定居,是萬萬個不願意,因為新加坡是世上最悶的城市之一,即使這是世上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

再說到英航(BA),因為你有英國護照,所以可以在英國工作。說起英國,大家又不約而同地列出這地方的壞處﹕物價高、天氣冷等等....而且,我將會找不到工作!試問有誰會在英國聘請一位華藉女子來教英文?教漢語還差不多!雖然我曾想過去唸一個"對外漢語教育碩士課程"。

再說到日航,對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到底日航會否聘請外藉機師呢?我俩都不知道。當又再細想,如果真的駐守Narita機場,來回東京市區又是一個問題。不過,在東京居住,又確實是很吸引!而且,我也可以在那兒工作﹕教英文!

數來數去,你還是喜歡留在香港!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