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結局篇﹕善用餘暇,服務社會??

經過兩年半的輔警生涯,恐龍機師終於體驗了當中的苦與樂。


但始料不及,輔警生涯這麼快便劃上句號。在當初加入輔警的時候,我原本以為輔警工作是充實又富挑戰性,可以好好服務社會。但現實永遠是事與願遺的,當初的宏大理想,漸漸被警隊文化蠶食。當在學堂時學會的警察防身三寶逐漸變質,我的熱誠亦開始慢慢退卻。與其做一個紙板公僕,我倒不如襯還年輕的時候爭取時間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工作。


當然,離開輔警隊伍令我最遺憾的是要與一班在學堂並肩作戰的好友分道揚鑣,不過,相信大家都會明白箇中感受。


但是在這兩年裏,我確是問心無愧,盡心盡力完成每項工作。縱使未能繼續在輔警隊伍中服務,但我已找到另一項新挑戰,再次服務社會.......


by 恐龍機師


++++++++++++++++++++++++++++++++++++++++++++++++++++++++++++++


機師的警察故事全部完畢,請留意即將出爐的....... '機師的拯救故事"


2 則留言:

  1. 恐龍機師,身同感受,全力支持你呀!!! 加油!!!等你加入MRU,到時一齊TASK OUT...HAHA
    [版主回覆05/18/2009 23:03:00]Keep up ur good work, too. Let's go flying togther soon.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operation with u ............^^

    回覆刪除
  2. 妳好 機師先生
    小弟今星期見輔警in, 恕我直言, 請問大概有什麼問題問呢? 可email 至 mikechan2008@yahoo.com.hk 十分感謝!
    mike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