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來坐你的航班 Part 2

第二次"恐龍機師工作體驗之旅",也是聖誕節,也就是去年的事~


這次你要連飛五天上海wet lease,所以,我有了多一點獨處的時候。這是六日五夜的旅程。


Day 1 - 你跟我一起當乘客,從香港直飛上海,玩了一整天。


Day 2 - 我們到了朱家角,玩了大半天。黃昏時間你便獨自回港。


Day 3 - 早上自個兒到處流連,吃這吃那。中午時候背著大背包坐地鐵從外灘的酒店再次來到這家我極討厭的Mayfair。由於你未來到,我便到處逛;而你,則再次成為恐龍機師,把航機從香港駛來上海。下午,我們又到處逛。


Day 4 - 早上你在我未睡醒時已經要上班去,要到黃昏才回來。我又去了找朋友,吃飯、逛街.....到了黃昏,你又回來了,跟我去了吃上海老站(很好吃的,值得推薦!)


Day 5 - 這天你的飛行時間超長,我也完成了我的驚世創舉。早上到了酒店executive lounge吃早餐(你說你常吃不到,這天由我來吃),研究一下整天的行程。於是,自個兒拿著地圖就出發了。先後逛過淮海中路、黃陂南路....慢慢走到新天地。自個兒在新天地自拍,找了家coffee shop 吃個午飯,到了郵政博物館用$10人民幣弄了張"個人化名信片"....居然在新天地也逗留了數小時。本來到延安路,但居然走了相反方向,差點兒去了豫園那邊,幸好及時發現,走回頭了。之前朋友曾說靜安寺前一點就是Mayfair....我居然就嘗試跟著地圖,問問人,就沿著淮海路一直走了2小時,到了靜安寺,再在靜安寺坐地鐵回Mayfair......一個人逛上海確是有點悶,但也佩服自己的能力!那天,你在晚上才回來,是我帶你到"龍之夢商場"吃大漁鐵板燒"啊!你說來了那麼多次也不知道有這樣超值的餐館。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