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來坐你的航班 Part 1

這個星期的工作辛苦到極點,幸好,終於來到星期五....


雖然明天還是要上班(學校畢業禮),但決定休息,什麼也不做!


今天你飛wet lease,會是整天都找不到你的,於是,我繼續在學校裏不眠不休,由早上八時到晚上八時半,整整工作了十二小時,而我們都沒有聯絡上。反之,今天我反而跟你媽媽和弟弟曾經通電話。


今天晚上又是在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找回了一些特別值得懷念的照片,就是我常說﹕恐龍機師工作體驗之旅 - 也即是,我坐著你駕駛的飛機旅行去.....


這是一個滿特別的體驗。這個體驗,我嘗過兩次。這也就是之前有blog友問,我只能在他的peak season放假,怎麼辦呢?


第一次是05年聖誕節,我們在杭州及上海停留五日四夜。


行程如下﹕


Day 1 - 你跟我一起作為乘客,乘坐恐龍航空班機前往上海,再一起在上海坐車到杭州


Day 2 -  杭州觀光及探朋友


Day 3 -  杭州觀光半天後,你便獨自往杭州機場回港


Day 4 - 你以恐龍機師身份,從香港把航機飛來上海;我則獨自從杭州坐車回上海,並坐車到你們的crew hotel....那服務超差劣的Mayfair....上海觀光+探朋友


Day 5 - 你以恐龍機師身份,把航機從上海開往香港;我則是這班機的乘客之一,受到CP Pat及各漂亮空姐的特級款待,很感謝!這是我說的﹕EY價錢,First class享受...那次的Captain特別讓你在這班機上當PF,也唸了PA,感覺很有趣.......而你,也在cruising的時候,特別走來看我.......給我超美味的電糕.....^ ^


 這時的你,正在這個cockpit內準備~


2 則留言:

  1. 我係路過的....好羨慕你可以座你的恐龍機師揸的飛機...我BF都識揸...我都等緊呢一日...
    [版主回覆03/15/2009 01:21:00]很快

    回覆刪除
  2. 好浪漫呀~
    [版主回覆07/07/2010 20:15:00]幾好玩的...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