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校長提早退休

校長半個月前突然向全體教職員發Email說他在這學期完結後決定提早退休,跟太太環遊四海去也。同事聽罷無不嘩然 ~  因為校長尚算年青(才51歲,比法定退休年齡60歲早太多了),加上他的人情味,讓同事無為之不捨。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學校畢業禮,校監再一次公開挽留校長,同事亦紛紛表示支持。尤其當大家正苦惱到底空降新校長,或是內部升遷,人心少不免為此而惶之。


這位校長,既是我的校長,也是我的上司。當年我在這校唸預科,跟他諗熟,亦因為這樣,是他在我決定離開公關界,再轉投教育界後收留了我........他的處事作風多為同事所讚賞。


經常聽朋友不斷批評他們的校長,我們呢,多是對他深表稱讚。在這風起雲湧的教育界裏實屬難得。


今天,他再給我們發email,說各方友好都勸說他留任。他說會在假期裏再認真考慮....我...也希望他留下呢~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