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CUHK Msc Graduation 2007

你唸了四年的Msc in Exercise Science,終於完結了。昨天出席你的畢業典禮,為著你的努力與毅力而驕傲!


四年前,你為了興趣而選了這門課。當時的我,還是辛苦地在公關公司裏工作。唸了半年,恐龍航空正式取錄了你。由於要到澳洲受訓,你被迫將課程defer了整整一年半....當年與你一起入學的同學,在你還未從新上課便都已經畢業了。連我,也爬過了你的頭,遲你一年開始唸的Master of Education課程,我也在06年順利畢業了。


看著你在回來後急著要上課去,也擔心你的精神能否負荷得來!在忙碌的飛行生涯裏你也能完成那偉大的畢業論文,真在令人為之佩服!


現在,你又再一次開始了London U的LLB課程.....我也在CU努力唸我的Careers Counselling 課程......我們,一起努力吧!



 


2 則留言:

  1. 真佩服你們的毅力~~~~
    還不斷學習~ 加油~~

    回覆刪除
  2. ur boyfriend is friendly. I saw him before when I was in CX.(handling KA flt planning).
     
    [版主回覆02/02/2008 22:29:00]Oh..thank you~ =)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