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睇樓記...

恐龍機師鍾情奧運站,所以首次置業都選了這個地區。他在這裏住了超過一年,感覺非常良好。


今天,我們閒著沒事幹,於是便無聊睇樓去。因為他有打算在若干年後換一個大一點的單位,現在當然還未有能力換樓,但去心儀屋苑看看間格,了解市價行情都不失為一個週末拍拖好節目。


這個屋苑比恐龍機師居住的屋苑較遠離奧運站,沒有直通天橋,亦要走過露天地方,但就有暸闊海景。看了3個單位,間格實用,感覺亦很不錯。



From the 43/F


 



From the 43/F


 



From the 43/F


 



From the 43/F


 



From the 30/F


 



From the 30/F


 



From the 30/F


今天,Miss Chan Chan亦幹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就是去了報名學車,原來持教協證,學車是有9折的。不錯不錯!從沒想過自己會去學車,因為我是機械白痴。但在恐龍機師的勸喻(我想他仍是很渴望我可以駕車接他下班....)後,還是一試吧!誰知晚上在停車場嘗試操控汽車,我覺得,我將會被教車師傅罵個狗血臨頭的.....明明看懂聽懂,但卻做不出來.......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