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沉悶的香港Turnaround

這幾天的恐龍機師,又是連續幾天的飛行任務。你們常笑說這是香港turnaround flight,因為是北京-香港-北京的航班。到香港時,你們看到奧運聖火號,是Air China的A330型號機種。今天回港時你說會給我拍下這架飛機。


這次的隊長,是正正常常的Training Captain,很友善,很認真的。他的認真令你不好意思在cruising時溫習(LLB考試將在5月下旬舉行...),只好認真地....望著control panel 3小時(來回6小時),感覺浪費時間之餘亦很悶。我問你你最後在做什麼,你說只好不停吃東西來提神!


想起我最討厭的監考工作.....曾要監考Alevel歷史科,三小時的監考時間難捱得要死。一方面不能做其他事情,另一方面又只可以望著考生。有同事笑說她在三小時裏在想東想西,由自己出生開始回想到自己結婚生小孩。從頭到尾想完了還只是過了半小時............慘!


我第N屆的Form 5 學生明天將要出戰CE 英文科。已被中文科嚇怕了的他們給我傳來MSN,說很怕再有中文科那些古怪題目出現。英文科向來是"穩陣"的科目,希望所有5AD的同學可以考得很好!希望文耀可以拿一個5*!


 


2 則留言:

  1. 我都已經過左呢個讀書時代好耐...... =.="
    不過有 friend 都考會考, 我見到份中文卷都 o 晒咀...... =.="
    我都覺得考 A-level d 時間好難過...... 果時我記得中國文學考成9 個鐘!!!!! total 3 份 paper.....想死...... =.="

    回覆刪除
  2. 我當年都有考AL history!! 而且仲要上下午各三小時...... 個陣時真係想死,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