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鬥‧降落

今天的恐龍機師小病初癒,繼續執勤去。今天的機長是standby call out,所以在Crew bus上是一男十多女,很幸福是也...呵呵!


今天的機長很友善,也很好玩的。你們這天的航班是台灣至上海的One Plane Through ,即是乘客從台灣飛到香港後不用轉換飛機,只需在原機等候便可直到上海。這樣的話,機艙內每一個Sector都要留低最少一個crew等候下一批crew到來接班,駕駛艙亦不例外。所以,機長便跟恐龍機師打賭,說誰的landing做得好,誰便可以早點離開,輸的那一位便要等候接機的Pilot。


初時你說機長是很早的stand-by call out,加上自己明天又放假,所以便跟機長說不如自己留下來。誰知貪玩的機長堅持要打賭,那你們便繼續打賭......


到下午1時多,恐龍機師給我電話說.........."我...是先走的一個........" 我有想過是機長很好人,所以給你早離開的理由。不過,原來Captain是要CP及SP來投票決定,所以我相信你的Landing該真的做得很好啊!因為....我也親身體驗過..............


距離三柴的日子.....尚餘1天!


3 則留言:

  1. 恐龍機師好叻呀!!!!!! 嘩嘩 , 3柴喇??? 真係好 , 又有人工加

    回覆刪除
  2. 嘩!有三柴喇!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嘩~~ 升做三柴呀, 恭喜晒~~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