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Standby Call-Out

昨天你飛了一趟東京turnaround,回來時累累的。

晚上你知道我想跟你聊天,即使有點累仍跟我通了電話話,說說無聊事,也說說那顆"醬爆螺絲"。今天你有點俏皮地跟我說﹕有一位日藉Crew在整個航班內不停地凝望著你。看著你"得威"的樣子,真的很想笑!

累累的你在掛線後該比我先睡著。臨睡前,你在電話的另一邊說心情很矛盾,因為明天是stand-by,心裏的天使說很想被call-out,因為有OT;但心裏的魔鬼卻說這幾天很累,想在家休息,也想明天來我家吃飯,順道陪我一起準備明天的升職面試。

結果呢?

由上午11時正開始準備Stand-by的你,欣然休息了大半天至下午3時多後終被公司call-out。這一轉是到北京turnaround,深夜才回來。看得出你很想陪我準備面試,但這次standby你享受了休息,也賺了OT,該很高興啊!

明天,我會很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