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輔警機師




27/8/07


今天你說一早5:00am便要起床,準備飛往Narita去。


半版紙,令眾人嘩然,我亦如是。A8港聞版大字標題寫著一段吸引的題旨,我想,是誰也會停下來看一看。同時地,我相信昨天該沒有特別的大新聞,一篇專訪照片竟能佔上半頁紙,是喜是悲?不過,照片中的你確是帥氣,跟穿上機師制服時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今天你抵港後,忍不住立刻打電話給我,不只說了今天的你成為了同事的討論焦點,也跟很久沒見的FP欣欣相遇。想不到你會主動跟她聊天呢,這不像平日的你啊!欣欣是我同事悠悠的姐姐,我們曾多次說怎麼你們總未有一起飛的時候呢?


在學校,相熟同事也紛紛走來跟我說看了報紙,也在讚你呢!


不知道26/8/07當天有多少人看過明報A8版呢?很想做一個統計!


 


3 則留言:

  1. 我剛剛上網看過呢....好叻啊...

    回覆刪除
  2. 我上網搵輔警資料時看到的...

    回覆刪除
  3. 這報紙我有看過
    機師持槍的確十分帥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