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中一迎新日

今年我是1A班班主任,跟同事Ellie一起拍檔。今年是第四年當form 1的班主任。我很喜歡這些小可愛的樣子,也很享受那種與小朋友相處的感覺。

迎新日的第一節是跟家長見面。環看這班家長,有的可能只比我大數年,有的家長真的很年輕!我本以為他們對我會有點要求,可能會要求多一點、投訴多一點。但出乎意料之外,他們很nice,也很有禮貌。他們的提問亦是我們的預期之內,當然,我也能輕鬆回應。

第二節便跟我的小嘩鬼見面,上第一節班主任課。班內有一對孖仔﹕可傑和可俊,他們真的長得一模一樣的!以第一次見面來說,班內的反應也尚算可以,有的更有鬼主意。好,就喜歡這些小鬼頭。

下午收到來年的duty list,又是一個極度extreme的duty.........

兩班form 1﹕一班全級最好的40人,一組全級最差的20人.......

Form 5 會考班.....我在他們仍在form 4 時說﹕如果你們會考拿不到level 3或以上 便不要回來見我!嚇得琼芬她們彈起!哈!

明天是staff meeting.....希望,時間不要太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