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怒火街頭 (恐龍機師版)

TBB電視台最近推出的一套劇集,主要講述四個不同專業的人經常"爛身爛世",被其他人誤以為是市井之徒。今天,恐龍機師有類似的有趣經歷......


話說今天天氣炎熱,恐龍機師身穿T-shirt短褲到醫生處進行每年例行Medical Check,之後便到銅鑼灣替Miss Chan Chan到某化粧品牌公司辦公室取回已買的化粧品。但因為他走錯門口,走到另一家化粧品牌店的專用電梯前,那名職員上下打量著恐龍機師,問﹕先生,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你?


恐龍機師答﹕我要到樓上替朋友拿東西


職員﹕(再上下打量恐龍機師一身輕裝) 先生,你是不是來送貨的?


恐龍機師答﹕(認真地) 我跟你說,我是來取東西的.....


職員﹕(再一次從頭到腳打量恐龍機師) 哦....


恐龍機師心裏想,其實我是送人的,不是送貨的....嘻嘻~


3 則留言:

  1. 嘩哈哈~~~睇來係佢個外型粗豪所以著一身輕便服會俾人係送貨工人。佢好大汗架 ???
    [版主回覆06/04/2011 01:16:00]唔係大汗,但太casual...haha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