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賣呀賣,搬呀搬....

本來以為在新居裏的大型家具將要被棄置,前幾天Miss Chan Chan在網上發現了一個頗多人瀏覽的二手傢具/電器/各樣物品放售網站。雖然賣價不高,但勝在人流多,為傢具找到新主人的機會相對提高。


於是,Miss Chan Chan昨晚便立即註冊成為會員,再先放賣4張餐椅,一個書櫃及一個電視櫃。本以為,餐椅的"去貨"時間較短,誰知,第一個跑出的是書櫃!


在落廣告後不到15分鐘,已經有超過4個potential買家留言表示有興趣。其中一個住在我們新居附近的媽媽急不及待請我立即給她回電(那時已經是凌晨12時)。給她電話,原來她是想為兒子添置新書櫃。很好笑,她問我還有什麼賣.....Miss Chan Chan覺得自己變成了收買佬,將手上有的東東都要放賣。很快,我們便約好了明天上來取貨。


之後,電視櫃也吸引了6個人留言想買。今天Miss Chan Chan便要在空堂處理這些買賣事宜。想不到,我們本以為餐椅是最多人買的,但仍然無人問津。不過,要找地方存放這些餐椅也不太難,最重要是能賣走所有大型家具。


還有,昨天恐龍機師將新居那張新得不能再新的茲曼尼梳化搬到我的娘家去。因為娘家的梳化太殘舊,媽媽早想在我結婚前換一張新的,現在可好了,新梳化很好!不過,搞笑在於新居跟Miss Chan Chan的家太近了,初時call了差不多十家輕型貨車公司都說沒有車。後來,我們說能付$100,立即有車......最後請司傅替我們搬一條樓梯,我們再加了$50給他。


至於家裏的舊梳化,Miss Chan Chan跟媽媽二人合力搬到屋外垃圾房門外,再請清潔嬸嬸替我們搬走,怎知......拉痛了腰,給媽媽笑我平時不用做粗重工作,一來便弄傷,真沒用!


初時,我們給清潔嬸嬸$70,誰知她竟然獅子開大口說不夠。好!忍你!


最後,我們瘋狂的搬東搬西星期日便結束了!


如果你有需要丟掉還可再用的舊家具,你可以考慮將物品放在這裏寄售 http://furniture.28hse.com/ ,回覆率很高,但不要期望可以賣到很高的價錢,只求支持環保,讓物品不至於要掉進堆田區。


3 則留言:

  1. 我之前搬屋都試過將D傢俱放上網到俾人賣...因為掉咗去,真係好浪費
    支持環保
    [版主回覆03/10/2011 08:47:00]對啊...
    不過,有激氣既地方係,唔少人(尤其是女人)明明約好時間地點,一係no show,一係居然話唔記得.....我覺得唔要唔緊要,打個電話黎講聲丫,唔使我突登等~ d人真係好過份....

    回覆刪除
  2. 十卜環保too~
    [版主回覆03/10/2011 08:47:00]agree!!

    回覆刪除
  3. 剛才上那個網看,竟然有 “已煲八珍姜醋”賣--食物連煲800元 。
    [版主回覆03/11/2011 14:30:00]哈哈...好攪笑喎~
    可能我只留意傢具部份~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