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八十後Cabin Crew

近來"八十後"這個名詞很流行。


前幾天恐龍機師在outport吃飯時聽到空姐媽媽說到一批年輕cabin crew在工作上匪夷所思的事情,可以是笑話,也可以是令人很憂心的事情。他說這堆故事一定要寫在BLOG裏。雖然Miss Chan Chan也是八十後,但也聽傻了耳,看傻了眼。


笑話一﹕香蕉的顏色


空姐媽媽說,有一次一位空姐請同事給她拿一隻香蕉。同事將香蕉遞到她的面前,怎知空姐說﹕你拿了什麼給我?同事說﹕你不是要香蕉嗎?空姐說﹕這黃色的物體怎麼會是香蕉?媽媽平時給我吃的香蕉是白色的!


sigh*.........


笑話二﹕圍裙在哪裏?


一般空中服務員的行李箱內都會有一條圍裙,主要是在機上派餐時用的。有一天,一位空姐忘記了帶圍裙。空姐媽媽沒有責罵的意思,只是問了一句﹕為什麼你沒有帶圍裙啊?怎知空姐說﹕啊!我的工人忘記了給我執拾....


OMG!要工人"執書包"嗎?


笑話三﹕汽水


一位空姐在機上的表現未如理想,空姐媽媽出於關心的意思並問她在機上工作遇到什麼困難。誰知空姐說﹕我最大的難題是...開汽水。這麼多人要開汽水,汽水罐這麼難開........


Miss Chan Chan很想知道她平常是不是不喝汽水的。


笑話四﹕服務範圍


大家都知道,不論任何型號的飛機都會有一至兩條主要通道。空中服務員會在兩邊推著餐車為乘客服務。每邊的空中服務員都會分別為坐兩邊的乘客服務。有一次,一位坐在右邊的乘客想要一杯咖啡,剛巧他那邊的服務員不在,他便向負責左邊乘客的空中服務員要杯咖啡。誰知,那位空中服務員的答覆是﹕我不是負責你這一邊的,如果你要咖啡,請你問你哪邊的空中服務員.......


那位空中服務員的下場當然是....被投訴.....


笑話五﹕要餐不要餐?


在經濟客艙,空中服務員都會向每一位乘客派餐,大家一般可以二選一。有一天,一位乘客在派餐時向空姐表示不要餐了,於是空姐便繼續其他服務。後來,這位乘客看見其他乘客的食物香噴噴,等空姐完成派餐工作後忍不住要求一份飛機餐。怎料,空姐對他咆哮說﹕剛才你又說不要,現在又要....xjfkjsdlfjsdf


同樣地,這位空姐的下場亦是....被投訴....


曾幾何時,恐龍機師問Miss Chan Chan有沒有興趣當空姐。當時的Miss Chan Chan說,因為我沒有"以客為尊"的心,所以我不適合。那天聽罷這些"笑話",恐龍機師說Miss Chan Chan都應該可以成為一位稱職的空姐....哈!


不過,正在跟一班"九十後"相處的Miss Chan Chan可以預料,"九十後"的情況比"八十後"的....更....加....惡....劣.......。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