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聖誕澳洲大步走09﹕Day 5 (It"s Party Time!)

25/12/09  聖誕節   天陰


今晚是party night. 我和婉君早上大約10時半起床。她有點不開心,因為日藉Housemate 跟她在生活上有點磨擦。不過,她在早上還是給我弄了很好吃的韓式燒餅當早餐,然後便準備晚上party的食物。



Yummy!


我們先將已預先蘸好的雞肉和豬肉準備好,以作為串燒的材料。所以,在整個早上,我們都先將蔬果切粒,然後準備做串燒。我們二人合力串好超過70串串燒,真利害。


串好串燒,時間都已經差不多下午2時多,由於天陰,我們只是到附近的Watson Bay參觀。Watson Bay是面向太平洋,站在浩翰的大海上,頓覺渺小。這邊風很大,君君說這邊有很多人跳崖自殺,所以崖邊圍了很高的圍欄,欄上亦寫上了life counselling的電話,希望可以在最後關頭幫助有需要的人。



生命成可貴....



浩翰的太平洋



遠望悉尼市中心及Harbour Bridge


來這邊的人多是亞洲面孔,可能是有些local tour會帶遊客來。我們停留了約半小時後便上車離開了,因為開始有點雨粉。然後,我們再駕車到海灘附近。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即使下雨,都有不少家庭來這邊野餐聚餐,大家都是家庭樂。記得之前在brisbane住的時候,host mum說過,聖誕節的時候,全家人即使在不同地方生活,都會回家一起過節,感覺有點像我們的新年一樣!



很少拍人像照的Miss Chan Chan為好友婉君拍下兩張不同主題的照片



主題﹕笑臉



主題﹕沉思


大約4時多,我們便回去了。因為party大約在4時多5時開始。我們回去的時候,Junko亦在努力弄食物,婉君開始炸春卷,我開始弄我的招牌美食,檸檬雞翼。大家都說很香很好吃呢!



婉君的家,我也有幫忙佈置呢!



入門放禮物....


到了大約6時,君君和Junko的朋友都開始陸續到了。先是Junko的泰國朋友Sive和Good,原來他們是酒店大廚,為我們帶來即做pad thai和其他泰式食物,極之好吃!



另外,有些是22號那天到Mary家已經認識的Adam、Andres及Heather等人,大家都很熱情地來一個擁抱!然後,還有婉君的好友Amit、Lisha、Rebecca等等不同國藉的朋友還有幾位同聲同氣香港來的Rachael, Kevin, Eddy等等。大家狂歡了一晚,很高興!室內有喝的,室外有bbq




Party中途,住在君君家斜對面的日本女孩Mayuri帶了些日本朋友來了踩場,大家聊天玩樂一番後她邀請我們到她家吃些地道日式party food. Mayuri那邊很利害,有牛肉刺身、壽司等等,只能用十級好吃來形容呢!這邊的氣氛也很好,我跟大家學了一些日文呢!最後我們還將Mayuri的朋友Kaoru帶過來玩,原來她又是很利害的日本廚師,所有食物都是她造的…..very good


到了大約11時多,Kevin , Rachel和我開始準備交換禮物環節,但因不知何解不夠禮物,我們必需弄一些禮物出來,eg…tissuelemsip….極好笑!



 



後來,我們先玩拍3和拍7以決定交換禮物的先後次序當然,交換禮物的過程極之好笑!後來,晚了,大家都在靜靜聊天。


今天這個party裏,我多了一些來自泰國、日本、澳洲、韓國及印度的朋友,大家雖然來自不同國家,但都是很好的人,也是很好玩的。我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超開心呢!



Happy Faces....


因為明天約了婉君在澳洲的姑母、姑丈、表哥等人吃自助餐,所以即使玩到凌晨3時,我還是要睡覺了!


今天很開心!


明天預告﹕自助餐+市內遊+大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