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覆診 (手術後2年)

我們常說....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2008年的目標是完成激光矯視手術,眨眼便已經兩年了。昨天如常到養和醫院進行一年一度的視力檢查。因為不用見醫生,所以車程較待在醫院的時間最少長一倍。


昨天得到校長的批准,Miss Chan Chan可以在3:30pm準時離校,再坐巴士+叮叮到養和醫院去。4:15pm到步,先是進行一貫的登記手續。因為下午時份是醫生做手術的高峰期,所以我坐在我左右隔鄰的都是準備做手術的人。


登記後不過5分鐘,漂亮視光師姐姐便叫我進驗眼室。經過一輪檢查,雙眼視力結果如下﹕


左眼﹕近視0度,散光50度


右眼﹕近視0度,散光50度


Yeah!這即是跟去年和前年的結果一樣,沒有異樣!


不用15分鐘,我便可以離開醫院了!


在路上,我居然碰見一個怪人。他身上前後掛著一張大紙牌及擔著一支長竹,上面寫著﹕"請支持我,我愛容視兒,請替我寄信到英皇表達愛意,真愛必勝!"....!!!!!!!!!!!!!! 他成功吸引途人的目光。那一刻,我有拿起相機將他拍入鏡頭的衝動....嘻!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