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做個有膽量的空姐

恐龍機師今天告訴Miss Chan Chan 一件機上非禮事件。


話說他駕駛的航班是剛從印度航點回港,在中途上洗手間時,CP告訴他有一位空姐同事剛被印度乘客非禮。


事緣空姐在派餐飲,印度乘客趁機伸手輕掃空姐的前胸,空姐立即向CP報告。不過,可能空姐受驚,只要求乘客道歉。乘客道歉後,就放過他。恐龍機師跟CP說他們絕對樂意為空姐報警及向有關方面通報要求協助,不過空姐拒絕了,所以他就沒有作進一步行動。


如果大家仍有印象,之前恐龍機師亦曾提及在印度航點外出用餐時,一位空姐亦曾被身邊路過的印度人摸肩。所以,我們對印度人的感覺不太好。可能那位空姐見飛了通宵班機已經很累,不想麻煩,就辜息了那群好色之士!!!Miss Chan Chan聽了故事後,實在非常不憤那位空姐為什麼要怕事!為什麼不報警呢??女孩子不能懦弱的,懦弱就會被欺負啊!


想當年Miss Chan Chan讀書時期也曾在地鐵被色魔非禮,可能當時我的樣子太像"很好恰",所以偏偏選中我。但奈何我就是披著羊皮的狼,色魔最後被我狠狠地送到警署去。回到學校,給同學起了個花名....就是...."女俠"!哈!


到現在,我還為了那個"印度痴漢"可以逍遙法外而深深不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