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Salute to Airline - Happy Halloween

因為恐龍航空的半價關係,我們訂了一晚Planet Hollywood 酒店 + Disneyland tickets,在萬聖節正日到訪迪迪尼。


因為31/10那天仍是學校的統測時份,12時正便可以放工,因此,恐龍機師在我極速批改測驗卷後便到青衣城吃飯,然後便驅車前往Planet Hollywood Hotel。原來,住一晚酒店可以在酒店停車場及迪迪尼停車場免費任泊,真好!



安頓過後,5時多入場,對上一次往迪迪尼是去年Miss Chan Chan的生日。因為朋友Jason的關係可以免費入場,今次,我們就用半價票進場 (否則也不想來....)。因為酒店住宿的關係,迪迪尼門票可以連玩兩天。



第一晚我們進攻了兩家鬼屋,第一家布置得像酒店一樣。可能早被日日新鮮日日甘的學生嚇慣了的Miss Chan Chan早已練成金鋼不壞之身,酒店內的"鬼",即使在我身旁大叫,也沒有把我嚇倒....反觀前後的女孩子,不是尖叫就是大叫...有時聽他們尖叫也很好笑的!恐龍機師說,為什麼.....你不大叫的?他可能覺得,我帶你來鬼屋,為什麼你不怕?為什麼你不嚇得黏著我?....哈哈!(自我妄想中)....不過,第二家鬼屋"森魔異域"則有嚇倒我的一刻....就是些穿了保護色衣物的"鬼"...好端端的跳出來,真的被他們嚇個正著!



晚上再看過巡遊、看過煙花、海上探險(原來夜晚玩這個是蠻刺激的....) 、也在咖啡杯裏努力練習(推拉駄),就回酒店去了。


 煙霧效果,夠詭異...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


 


 酒店送的小禮物,Jack


 


 Animation Academy教畫Jack (黑色世界主題人物)


 


 我的大作


第二天早上,到了酒店泳池嘆按摩池,還有很懷念的水上樂園滑水梯.....之後,在酒店吃了buffet lunch,跟Jason聊天。然後,我們在大約2時多再次進場,把其餘的玩意都全玩了。這天是星期六,感覺人數比星期五halloween還要少很多......晚上太累了,沒有看煙花就回家了........


就是所有遊戲都玩了,只淨"驚心動泊太空山"....因為,過山車是Miss Chan Chan的天敵!


 


2 則留言:

  1. 果日我都有入場呀,早知約埋一齊去啦
    [版主回覆11/05/2008 22:08:00]下次下次....總有機會呢~

    回覆刪除
  2. 我仲未去過廸廸尼呀........=.=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