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心班加羅爾

這個星期,恐龍機師又要再次執勤往班加羅爾去。到埗後,他本打算在酒店閉關。誰知同機大部份crew連機長也是首次到這個地方去,大夥兒說想外出逛逛,他也一起出去了。


不過,這天一行人只有隊長 & 恐龍機師是男丁,一班又白又滑的美女空姐自然再次成為印度街頭上的異類。這天真不幸,在逛街中途,一位穿spaghetti top的美女空姐成為某印度男子的非禮對象。對方走過時用手觸摸美女空姐的肩膞,嚇得空姐怒目而視,但對方仍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回望,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敢怒不敢言的美女空姐於是告訴一眾友好。最後,恐龍機師跟隊長在大夥人前後保護,希望不要再有同類事情發生。不過,聽聞不少空姐已經在印度受過如此"待遇",大家外出時,還是小心為妙。


還有,恐龍機師仍然吃最怕的咖喱,還被咖喱辣得嗆喉。


各位,去印度時要做足準備!


3 則留言:

  1. 可能我嘅樣唔夠靚. ......仲有d殺氣...... ....(因為我要保護我的crew....... )所以上次我哋去無人受過此'待遇'
    [版主回覆11/09/2008 23:10:00]我想,還是提醒女孩們最好不要太過"坦胸露臂"....始終在保守的國家,還是要小心保護自己,否則"蝕底"的,仍然是自己呢....

    回覆刪除
  2. 某情度係因為印度本身係一個比較保守既國家....所以佢地D男人係絕對唔會對自己當地女人做出咁樣既行為....無奈地....佢地係西方電影入面覺得外國女人都係比較開放...係電影入面經常會互相咀咀....所以外國人去印度要小心D喔!!!
    [版主回覆11/09/2008 23:10:00]很贊成!!

    回覆刪除
  3. 查d 印度神油係身度唔知得唔得呢?? 查黑自己~ 哈哈~~ X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