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生活

今天在家裏看了一整天關於賑災活動,看到一些孤兒或是那位譚千秋老師的女兒的說話,眼淚就流了下來。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從悲痛中重生過來。


生活,可以是平凡但有意義的。


今天是恐龍機師升職後第一天執勤到上海,希望事事順利。明天是他的Year 1 LLB最後一科考試,不論成功或失敗,只要盡了力,沒所謂吧!我還是覺得你很利害....要自修"法律"這門高深的學問,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做得來!


生活也可以是令人期待的。


還有兩天便結束了0708年的教學年,接下去的是一連串的考試、會議等等。最熱切期待的莫過於是8/7開始的暑假,還有一年一度的暑假大旅行。對於老師來說,這幾個月就如蜜月期一樣令人感覺愉快。誰知我在facebook裏寫上"waits for the honeymoon....",各方好友以為Miss Chan Chan快要結婚了....跟數位朋友澄清過後不想再澄清了,但又不想改掉這個"status",因為我真是在期待著這honeymoon months.....Miss Chan Chan跟恐龍機師仍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未有結婚的打算,過幾年才算吧,謝謝大家關心~


 


2 則留言:

  1. Miss Chan Chan 快點同恐龍機師 結婚吧
    到時請所以blog友去飲也不錯
    [版主回覆06/02/2008 14:51:00]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嘩.....全部都去飲睇來都幾貴la.... 睇怕要恐龍機師努力飛多幾轉先得la...
    [版主回覆06/03/2008 08:54:00]可能要等到升Captain之日才成事..哈哈....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