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倫敦出差記

Miss Chan Chan  又回來了。上星期剛到倫敦總公司公幹去。
很多人問MISS CHAN CHAN,為什麼你上班不夠一個月就可以出差呢?
其實,因為我的部門是新的,公司要我到倫敦總公司取經去。如是者,我就去了八天。

怎知,第一天上班就發生皮膚敏感事件,最後還要勞動到同事替我找醫生。。。一看,就看了HKD$4500!!!真誇張呢!不過,醫生開的藥確比我自己到BOOTS買的敏感藥來得有效,貴一點果然有效。

一連五天就是認真地上班去,見了很多不同的人,也了解了很多公司的文化。最後兩天,我還有時間自己到處逛逛。因為這不是MISS CHAN CHAN第一次來倫敦,所以什麼西敏寺、大笨鐘等等都不想看了。想了一個早上,在餐廳上網找找資料,最後我來了這個地方.....

車路士球會的主場館!





雖然,MISS CHAN CHAN比較喜歡MU,同時亦不太好足球,但參觀一些從未參觀過的東東也不錯啊!其實,在倫敦的球會主要是阿仙奴及車路士,兩個都同樣可以坐TUBE去。如果去車路士的話,可以坐TUBE到SOUTH KENSHINGTON站或是EARL‘S COURT站轉乘綠色DISTRCT LINE到FULHAM BROADWAY站下車。FULHAM BROADWAY站一出便是個商場,離開商場後向左轉行一分鐘便可以到達STAMFORD BRIDGE STADIUM,這裏便是車仔球會所在地,希望方便呢!至於出發前,記著到車仔網站留意當日有沒有STADIUM TOUR,有的話先預約便可省2磅(TOUR通常只會在11:00﹣3:00)。加上若當日球場有比賽,就不能參加TOUR啊!

MISS CHAN CHAN出發當日剛好沒有比賽,到達場館後不知何解有點興奮呢!(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深藍色)....



一張參觀門票盛惠$18磅,可以參觀車仔博物館連球場。當天帶領我們參觀的是ADAM,他人很有趣,主動問我們在場人士(約20人)是來自什麼地方,有沒有是車仔FANS等等....一問之下,全團20多人都是來自五湖四海,有的來自意大利、有的來自法國、有的來自阿根廷、有的來自西班牙.....亞洲嘛,就只有MISS CHAN CHAN 一人....整個參觀由觀眾席開始,再到記者席,再到記者室。記者室就是我們常看到召開記招的地方。ADAM讓我們輪留到台上拍照。

之後,我們便到更衣室去。先到客隊更衣室,這兒只有兩張按摩椅,只有20“X20”的儲物櫃及洗澡地方。ADAM說目的是要令客隊“輸波”....HAHA....果然,到車仔主隊更衣室,這邊隊了有超寬敝的更衣室、6張按摩椅、按摩浴池、全身儲物櫃及BRIEFING ROOM,真的不一樣呢!LOCKER外掛上了球員的球衣,MISS CHAN CHAN只認識TERRY ﹠ A COLE。。。。其他的真的不認識啊!






大家參觀過後便再從隊員出口進入球場,加上那音樂,不少團友真的當自己是球員呢!最後再到觀眾席一看球場全貌,TOUR便完結了,歴時差不多1小時10分鐘。之後,ADAM便帶我們回到MEGA STORE去購物。老實說,MISS CHAN CHAN 一直以來都以為球隊MEGA STORE賣的東東很貴,但來到這邊又不是啊!我給恐龍機師﹠恐龍弟買的球衣及其他用品都是可以接受的價錢呢。。。。最後,MISS CHAN CHAN在這邊居然停留上3小時。。。。不錯啊!

Chelsea6

Super cute kids outfit!!!!



送給恐龍機師﹠恐龍弟的手信....

至於星期日回港前,我也到OXFORD CIRCUS那邊的THEATRE看了一場MUSICAL....第一次到THEATRE看SHOW,感覺跟到戲隊看電影很不同呢!但MUSICAL 真的很好看。我跟自己說,下次若再有機會到倫敦,一定要再看SHOW呢!

回港班機巧還朋友B先生,還跟他坐附近,可以聊聊天呢~

8 天倫敦出差之旅就完結了~ 回港後又要上班啊~

4 則留言:

  1. 新工作順利....
    [版主回覆04/09/2012 00:59:42]謝謝啊,已經上班四星期,感覺暫時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倫敦仲有熱刺同昆士柏流浪兩枝超級聯賽球隊

    亦有兩隊曾經係超級聯賽的冠軍聯賽球隊-West Ham & Leeds
    [版主回覆04/12/2012 23:39:04]原來如此,但Leeds呢隊球隊唔係響Leeds?

    回覆刪除
  3. Leeds搞錯左tim.....=.=

    回覆刪除
  4. 好鍾意你咁獨立又唔怕悶,比著我一個人出差8日仲自己去玩,我諗我唔得....勁!
    [Miss Chan Chan回覆04/17/2012 22:11:30]多幾日我就悶喇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