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ArT jamming 後

今天Miss Chan Chan、恐龍機師 & 幾位朋友一起到 Art JamaLama 玩Art Jamming....很開心啊~ 這是Miss Chan Chan繼F.3 Art Lesson後第一次手執畫筆油彩在畫畫畫。自少,我的畫功都是很嚇人的.......不過,人大了,可能畫功也會自動地有點進步...嘻~這就是我的大作啊~



 




因為恐龍機師之前要上班,所以今天他出來的時候是要拖著行李。好了,我們畫畫後拿著大幅圖畫加上一些雜物及行李,想趕及H&M關門前去換一件買大了呎碼的外套。在門口,有一個男人阻著路,當然我們也禮貌地說"唔該"並請他讓路。不過,他好像聽不到,加上我們又有點趕急(因為朋友在等我們),於是我們就再說了幾遍,對方黑起面。當我們走過的時候,恐龍機師的行李箱好像碰到這位先生的女友,他也怱怱地回頭說對不起,然後再急步走。誰知,對方在發爛,大叫: 撞到人也不道歉沒家教.....


但因為我們有道歉啊,不想跟別人生事便繼續走。如是者,我們在二樓找想換的東東之際,這位先生跟她的女友衝過來找我們"悔氣",先大叫說我們撞到人也不道歉,然後又張大喉龍用粗言破口大罵。我們沒有動氣,恐龍機師也安靜地對那位女生說我有跟你道歉啊....女生很大聲說﹕我聽唔到喎~ 然後男的繼續邊說粗話邊大叫說﹕咁你唔x停低講,有xx誠意呀你?(然後再加問候別人祖宗十八代的句子)


眼見恐龍機師快要發火,Miss Chan Chan這個聽慣學生說粗話的老師要用點辦法降降那個男子的溫.......我平靜地跟他說﹕可能我地真係撞到你女友,真係唔好意思,不過,我地又唔係專登要撞到你。那個男的火就降了一點,不過仍繼續用粗話來罵我們....

然後那個女的就拿著iPhone來拍我們的照片.....haha, Miss Chan Chan還專登擺了一個V字手勢+面露笑容的樣子給她拍,因為我們就是不怕啊~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有反拍他們~ 或者過幾天,Facebook就會有張標題為"無家教男女,撞到人不道歉"的照片流傳....哈哈~


Anyway,這時的Miss Chan Chan其實很想說,你說我們沒家教,但你用粗口罵人就很有家教嗎?不過,心知這句說說來也沒用,別人認為你沒有,他就不會相信你有....再說什麼也是廢話......只要我們自己心知自己有道歉便行了~


恐龍機師因為這件事而有點不開心,因為他已經拿著一大堆東東,加上尖沙咀人又多,再無故給人用粗話責罵,幸好我們二人都是冷靜的人,不會容易給人亂吼兩句便跟他們一起癲......反而,我們二人的語氣都是很平靜的,只是那對男女在叫破喉龍~


不過,始終是我們有碰到別人,即使我們已道歉,都是我們不對。所以,也在這裏給那位穿得斯文但滿口粗言的男子及那打扮斯文但說話刻薄的女生說聲對不起~


5 則留言:

  1. 我覺得, 我男友跟你好似, 我又跟 恐龍機師好似.
     
    上次係迪迪尼, 俾人個仔踢左腳, 擰轉頭望下, 仲俾人地父母用粗口大罵. 我都有唔開心呀, 亦因為我男友唔出聲幫我而唔開心. 但我男友每次都話, 無必要為左呢 d 無謂人而令自己唔開心, 不過就係做唔到.
     
    我諗, 我同 恐龍機師都 仍需努力
    [版主回覆02/02/2011 12:22:00]恐龍機師唔係怕事而唔出聲,只係佢響度評估緊環境同埋風險。呢樣野,其實我點樣真係學唔到佢~ 所以,我知道佢響度諗緊野既時候0個個無聊人只會繼續發火,所以到我出聲去calm down 佢。
    同埋剛剛一個星期內,佢兩次比d 無謂人用粗口罵。而上一次係民安隊出勤,一個外判既司機因為自己失職而向住帶隊既恐龍機師發難。而家d人真係好過份,真係以為自己大聲同埋講粗口,即使做錯野都大條道理~ 件事由民記跟進緊....而家連警察可以比刁民任鬧,養到d 人而家唔識咩叫尊重人~
    其實我反而好佩服恐龍機師既冷靜~

    回覆刪除
  2. 糯米糍__飛の夢2011年2月1日 凌晨12:28

    呢個世界太多呢D人..無謂為咗佢地唔開心麻~
    [版主回覆02/02/2011 12:22:00]嘻~ 而家無事lu...我地去完旅行返黎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3. 糯米糍__飛の夢2011年2月3日 凌晨2:12

    又去旅行?!!!!哈!!姐係又係時候打遊記喇喎~
    [版主回覆02/03/2011 16:49:00]短短幾日.....唔打喇..haha~

    回覆刪除
  4. Miss Chan Chan, 可能我表達得唔清晰, 我唔係話恐龍機師怕事而唔出聲呀, 我想講係, 我同恐龍機師都會為 左 d 無謂人而令自己唔開心喳
    [版主回覆02/04/2011 00:14:00]嘻~ 唔打緊...無啦啦比d 無謂人激親都真係好易會唔開心呢~
    新一年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無謂人彈開....

    回覆刪除
  5. 糯米糍__飛の夢2011年2月5日 凌晨3:14

    你地去咗邊?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