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三亞﹕最方便的充電目的地 (Day 3) - 完

第三天的三亞之旅,是充實的。因為是航空公司預訂優惠,所以退房時間可以延遲至黃昏6時正,真的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夜機回港的旅客。


第三天亦是睡至自然醒,再到餐廳吃自助早餐。今天的早餐跟之前一天有點不同,但亦算是好吃啊!當然,今天我們再沒有將奶倒進檸檬茶裏啊!


1時正是往沙灘晒太陽的好時間,今天的天色比昨天還要明亮,藍天白雲 + 白沙碧海,望著無敵大海景,再走進海裏拍照,很好玩呢!


之後我們回到泳池,在池畔的See Breeze Bar 點了兩杯果汁飲品,再跳進泳池暢泳一番,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有發覺嗎?我們還是沒有吃午餐,因為早餐吃得太飽了!




到了3時正,是做Spa的時候了。我們預訂了2.5小時的"refreshing package",內裏包括了半小時身體磨沙、半小時花草浴及1.5小時的香薰按摩,還附送超大盤木瓜芒果果盤。在陽光玩遊戲後做個SPA,身心舒暢........正!



完成SPA都已經是5:45PM了,我們回房間先收拾東西,打電話給之前送我們來的蒲師傅約好接送時間便往COUNTER退房去,然後再到萬豪軒吃晚餐。恐龍機師的同學仔大力機師看過我們的照片後在MSN問Miss Chan Chan﹕為什麼你們全部都在吃中餐?不悶嗎? 哈哈!就是因為我們不想到西餐廳再吃buffet,而萬豪軒的食物又好吃,何不多吃一餐呢!


吃得飽飽都差不多7:25pm了,約好蒲師傅7:30pm來接我們,他很準時啊!別人常說海南島的的士師機都愛跟你宣傳這個那個,然後又說帶你去什麼什麼地方玩....但通常都是騙你的.......幸好蒲師傅沒有啊,只是靜靜的駕車,閒時問我們從香港過來又多少時間,我們又問問他海南島的東西,他又一一回答!最後,本來是RMB$100車資,我們下車時多給他RMB$10,他很開心地說謝謝。其實,$10不算是很多,又可能跟本由酒店到機場就不用$110那麼多,但我們覺得他人又好,又老實,多付丁點錢可以讓他開心一點,又何樂而不為呢?去旅行,就是要開開心心啊!


到了機場,LOADING不滿,很快就拿到登記證了。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的候機室給人感覺很"熱帶"的,大部份東西都是木製的啊!



上機後,恐龍機師說SP又是認識的,CREW也是曾飛過的,因為初時要DELAY一會兒,他們也在Galley聊了一會兒。


後來我們比原定起飛時間遲了30分鐘還未有動靜.........再隔一會兒,機長傳來惡號....我們要多delay30分鐘。這時的乘客也有點起哄,不過可能大家都是旅遊過後等回家,也沒有什麼不滿。後來,機長宣佈是文件上的人數跟入境人數不乎,所以要待所有文件處理好才可以起飛。最後,本是一小時機程,我們delay了一小時,共用了兩小時才回到家呢!


坐機鐵回家的時候,我們正跟空姐們一起,她們告訴我們說原來到三亞的班機人數出錯,不是我們回程的航班出錯。機長確實了其實我們的文件沒錯,但三亞入境當局又不肯改,擾擾嚷嚷的,最後才發現航空公司真的沒出錯才讓我們離開。


回家後,人也累累的.......不過這三的的確很舒服啊...各位,如果想休息,但又不想去太遙遠的地方,一小時多機程的三亞確是一個好選擇!


******************************************************************


整個復活節假期差不多完了,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就要帶24個學生到長洲進行領袖訓練營,Miss Chan Chan要開始工作了!


8 則留言:

  1. 乜你個blog咁多人黎賣廣告
    [版主回覆04/16/2009 20:03:00]所有廣告都被我鏟除了.....haha

    回覆刪除
  2. 哈囉~Miss chen chen和恐龍機師您們好,我很想成為一位民航機師,看到你們的網誌覺得很有意思,也一直是我很嚮往的生活,利用休假和機師的身分和另一半到世界各地去休假,加上看到網誌有一部分是機師與警察更感到好奇,難道恐龍機師之前也是做警察嗎?在我們台灣我念的是警察大學,所以畢業以後要服務六年所以現在仍然是在綁約中..不能去考培訓機師。我們台灣警察教育分成警大和警專兩種,香港的警察教育也是這樣嗎? 很想請教當初恐龍機師是如何如願成為民航機師的呢?自己有一本''翹首振翅香港 機師 手記'',是否就像裡頭說的那樣呢?2月才剛去過香港參加salsa的嘉年華會,對香港的印象真的很好!很熱鬧也很有中國味,很喜歡香港唷!祝您們生活一且順利唷!
    [版主回覆04/16/2009 20:23:00]我剛在追台劇...HOHO~
    恐龍機師是輔警 (Auxilary Police),是兼職警察工作,在公餘時間輔助正規警察執行人潮管制及巡邏任務。香港是沒有警察大學的,一般初級警員要求學歷是中五程度 (相等於台灣高中畢業),督察級別就要求大學畢業 (什麼科目畢業也可以)。面試成功獲取錄後才到警察訓練學院進行訓練,畢業後便可以成為警察。
    恐龍機師當時就是如"翹首振翅"裏說的方法成為民航機師﹕多次面試+澳洲考核....
    香港的生活是多姿多采的,有空常來啊!

    回覆刪除
  3. 看見也覺得開心~~
    我過兩天要去台北和懇丁了,有什麼好吃的可以介紹一下嗎?
    也問候一下恐龍機師
    [版主回覆04/16/2009 20:19:00]對不起,剛從長洲回來,你應該也在懇丁了。
    回來記著給我介紹啊!我還未到過懇丁!

    回覆刪除
  4. 呵呵~謝謝Miss chen chen的回答唷!原來是用工餘時間輔助警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真的是很佩服呢!越來越覺得你們生活很多采多姿也很有意義!我也要好好為自己的目標好好努力,朝民航機師邁進!!我會繼續FOLLOW你們網誌的~^^
    [版主回覆04/17/2009 11:12:00]你也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5. 下次我去三亞前, 問定妳 "浦師傅" 的 電話先.
    [版主回覆05/15/2009 18:55:00]沒問題啊~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月尾都會去這間酒店...我都諗住係那個地方足不出戶,請問...你在那間中餐廳一頓晚餐,埋單約幾錢?謝謝!
    [版主回覆05/15/2009 18:58:00]一頓晚餐 (2人計),用了約RMB300。
    我們點了大約四個菜+白飯。

    回覆刪除
  7. Hi, 你好,
    我下個月都會去三亞住凱賓斯基, 請問你會否有的士司機的電話, 可否給我? 另外, 想問下你三亞做spa貴嗎, 可否講講3hrs treament幾錢呀. 唔該晒你.
    [版主回覆05/22/2009 21:35:00]Hello~ 的士司機是蒲師傅,電話號碼﹕13006062619。另外在Marriott裏3小時Spa是RMB$1300/人,我們每人後來給了$40小費。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想請問你是否在香港已聯絡的士司機蒲師傅在機場接你? 家到步才聯絡他? 謝謝!
    [版主回覆06/05/2009 09:55:00]這位蒲師傅是我在機場找的士時遇上的,去程時問他拿了咭片,回程時再打電話給他。
    或者你可以在到步後等過關時打給他,他該會在附近等客。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