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三亞﹕最方便的充電目的地 (Day 2)

睡至自然醒,是何等美妙的事情。


酒店的早餐時段由早上6時開始至11時正,我們兩個就在10時多才到餐廳吃早餐。這個自助早餐,選擇頗多,味道亦不錯。最好笑的是恐龍機師錯誤地將奶倒進了凍檸檬茶了,結成噁心的白色凝固物,想起也覺得恐怖。幸好服務生替我們換一杯新的.....



說起服務生,這家酒店的服務算是非常好了!所有服務生都能說流利的英語及普通話,服務質責亦相當高,是會盡力的那種。


吃罷早餐,我們本想到泳池暢泳一番,誰知回3217後居然覺得飯氣攻心,睡著了!到了中午時份,我們才換過泳裝到沙灘去晒太陽。到沙灘前,我們到了Spa Centre預訂了明天的Spa Package,然後便到沙灘去。亞龍灣是三亞最漂亮的沙灘,不少網上資料都說這兒的沙質是最好的。我們先到沙灘服務處借來大沙灘巾,再隨便找個沙灘椅,就躺在那兒靜靜地吹海風,看海景。




這兒的水是有層次的藍,伴上一棵棵高高的椰子樹,我不是在泰國麼?



3:00pm我們預訂了參加酒店活動﹕Spa Training。所以,在沙灘上拍照+晒太陽後便到Spa Centre 報到。我們本以為30分鐘的活動裏是會教我們簡單按摩技巧等等,誰知這只是個小小推廣,我們和另外一對情侶很快便離開了。所以,這個Spa Training不好玩......不要參加!


由於5時我們要到海灘參加Yoga Class,所以我們想吃點東西(因為早餐吃得太飽,我們一直沒有吃午餐的意圖)。於是,我們回到咖啡廳,找些小吃。我們點了Caesar Salad和一客Club sandwich。味道是很好,不過製作時間太長!我們等了30分鐘才有吃的,因為趕著上Yoga,只花了10分鐘便把食物倒進肚裏。


一小時的瑜珈課程是我最喜愛的。老師安排了在海邊翠錄柔軟的草坪上課,和我們一起的還有一位外國人。



第一次用普通話上瑜珈課,有些地方要適應。幸好,Miss Chan Chan 有3年瑜珈底子,很快便掌握回來。說回來,這位老師其實教得很不錯,動作跟我一直學的很相似;不過,有些動作其實是頗advance的,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有點難度。一小時的練習完結後,老師已經問我是不是一直有練習的....她說,是看很出來啊!第一次練瑜珈的恐龍機師也覺得很不錯,他還鼓勵我努力練習,當一個瑜珈老師呢!um...不錯!我會考慮的。


練過瑜珈後,我們又回到酒店泳池暢泳一番。這個泳池是有兩層的,設計很好。我們在這兒的按摩池泡浸一會兒後便回房了。回房前我們在萬豪軒中菜廳留了坐位,準備8時15分來吃晚餐。


這個萬豪軒的食物很好吃,加上古箏琴聲,很舒服啊!兩個人吃五個菜,利害乎?



晚上睡很香甜,很舒適的一天。


4 則留言:

  1. 睇見都覺得舒服又relax呀
    [版主回覆04/12/2009 17:44:00]你們兩人快點出機票去啊~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呀, 而且從來都好喜歡 Marriott, 只是我的朋友不願意到中國 
    [版主回覆04/12/2009 17:44:00]對啊!我都是很喜歡Marriott的!!! 是有種莫名奇妙的好感.....
    謝謝你的來訪,護士小姐!

    回覆刪除
  3. So relaxing~ really nice!!! 睡至自然醒,是何等美妙的事情。<---- SUPER COOL!!!!!!
    [版主回覆04/13/2009 01:07:00]對啊!!!!! 每星期只有星期六可以這樣做!

    回覆刪除
  4. 萬豪尼間酒店 OK 嗎  黎緊都諗住去三亞呀 ~
    [版主回覆04/16/2009 20:25:00]我覺得ok啊......但最近朋友給我看Ritz-Calton的相片, 好像更好!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