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覆診 (手術後7個月)

很久沒回養和去,連下了地鐵也居然走錯路!平日我多是在銅鑼灣Time Square出再轉乘往跑馬地電車。誰知今天沒意識地在SOGO出,到了地面後,問自己﹕我去了什麼地方?(可能潛意識想Shopping...哈!)


今天11:45到達醫院,等候區人很多,心想,今天不知又要等多久。


誰知剛拿起雜誌,視光師就把我叫進驗眼室。我想,我的視力該開始穩定﹕


左眼﹕近視=0度 ,散光=25度 (和上次檢查一樣)


右眼﹕近視=0度 ,散光=25度 (和上次檢查一樣)


今次是整個package最後一次見醫生,視光師在我臨離開時特別叮囑我有什麼問題就把握最後機會問醫生。但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問題.....


回到等候室,原來滿滿的人潮突然全部消失......奇怪!


我也只是等了5分鐘便再做一次角膜素描,這是所有完成術後半年的"病人"都需要做的。


完成角膜素描,又只是奇蹟地再等5分鐘便可以見醫生了。


曾醫生仍是一貫的沉默....檢查後只是很多句very good very good 就完成了。其實,我是很多謝他的,還是給他寄一張Thank You card 吧~


今天的檢查時間只需30分鐘,是前所未有的快...........


半年後去的,只是驗眼.......不用見醫生了~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