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會考放榜 2008

今天一早回校,已經聽到令人興奮的 29 分....


我的學校只是一般中中,學生成績一般,聽到這個分數,振奮了一陣子(雖然這個學生不是我教的)!


我今天的任務是升學輔導,為傍偟無助的學生"指點迷津".... 一年來在CU就是學習升學輔導技巧,終於"用得著"了!我本以為來"問津"的學生不多,誰知,在9時多已經有學生排隊了!


很喜歡升學輔導....因為學生縱然考得不好,或是傍偟無助,在跟他們分析了解後,他們每個離開輔導室的時候雖未至於笑容滿面,但總算是豁然開朗,起碼像看到一線曙光......這是我喜歡做升學輔導的原因....


Miss Chan Chan,我只有0分,怎辦?


Miss Chan Chan,我想到澳洲唸書,唸什麼好?


Miss Chan Chan,什麼是副學士先修?


Miss Chan Chan,我想repeat!


希望今天的Miss Chan Chan在你們的升學路上作出了貢獻......


收到了不少F.5AD學生傳來的SMS,說謝謝老師!我也很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嘗到比我預期高一倍的合格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