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St. Valentine's Day 08

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我們相識第6年零8個月....


今天一早回校時,桌面上已放上了各款朱古力、玫瑰花等等的東西,是學生送、同事送的小禮物,慶祝情人節。


 有花有朱古力、飾物,甜死....


 學生惠蘭給我造的朱古力....


  謝謝學生R & 學生 J 送的玫瑰


 還有金莎花....學生K送的


晚上,我和你沒有選擇到外邊餐廳吃飯,因為看到你弟弟那advance payment + $900吃fixed menu沒有食物選擇的餐廳,實在怕怕。這天你親自下廚,為找炮製美食。


這天你在家張羅了一整天,我以為只有蛋黃醬魚螺絲粉(已經很滿足)。誰知還有surprise主菜 + 甜品。有趣的是,你媽媽很緊張你這次下廚的表現,多次來電看看你有沒有問題。真好的auntie!


 


我6時多下班到來你家,不准我進廚房偷看,超好笑!


大約7時....開飯了.........那蛋黃醬魚美味極了!為什麼我老提著蛋黃醬魚?話說這是我們去年暑假到北海道旅行時,其中一家民宿主人為我們弄的晚餐,美味得難以形容。當時你拍拍心口說回香港時要為我弄一次,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



誰知,好戲在後頭,那一碟suprise...真的嚇了一跳,原來是巨型阿拉斯加長腳蟹!雖然不是你去把蟹弄熟,但是你把蟹逐少逐少拆殼,再排回一隻蟹的模樣,真佩服!這蟹非常肥美,真的是極級好吃!



 



 



還有..甜品...........雖然不是你做的,但這"set menu"已經很令人感動了!


吃罷,你又去了洗碗。這天我當了大小姐,等吃之前在沙發上睡著,吃飽又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哈!


你送我的禮物超喜歡.......你也.....如我所願,極喜歡那副OAKLEY.....


    

 


OAKLEY兄弟再添一員,還有一員正在修理中,共五兄弟也...


很快樂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好sweet. 出面凍,但這一晚由食物,到心意都非常溫暖.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副 oakley 0既 flag jacket~ 打 golf 用, 正到爆 !!!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