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三月份roster

這幾天你又要飛wet lease,在KHH & PVG來來回回。上星期你終於第一次參加了公司的春茗,入職多年不是要飛或是有其他事情總令你不能參加。我們笑說那些抽獎大獎禮物仍然是機票酒店,實在太馬虎了吧,雖然是confirmed ticket,但看來那些細獎還是來得實用。不過,我最愛笑你豔福無邊,跟同學 I 不是跟整圍cabin crew一起坐,就是有年輕女同事黏著你們來拍照...哈!送來的,不怕要啊~ 呵呵!


話說三月份對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月份,因為這個月裏有你一年一度的PC(Proficiency Check),有我的生日還有我們的週年紀念。


自從福岡回來開始,你已經為三月份的PC張羅。有空的時候便會回公司練習,加上Rostering的同事對你很好,在PC前幾天也給你安排了數天G Day。你說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要再一次拿走那個RFC的一個tick。新春願你心想事成!


不過,3月份的Roster裏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好消息便是你能跟我一起過生日,壞消息便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你要很晚才回港。不過不要緊吧,我還有些時間想想如何將這個blog送給你。


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呢?可以提議一下嗎?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到訪,不妨留個字,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